Ads Header

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

爸,你在那儿生活富足吗?

你离开至今都已满一年了,不知你在那儿的生活习惯吗?富足吗?去年送去的金山、银山、摇钱树、大屋、豪华房车、佣人,还有数不尽的金子银子,你还有存着吗?有没有投资,用钱生钱?今年,我准备了要送你两大箱,是特大箱的日常用品和金银珠宝,还有那...你先猜是什么?

其实我前两天就包装好了下星期天要送去给你的东西,今天在巴刹吃早餐时看到很多人围在那儿,我又上前凑乐闹去,发现你那边的银行发行了很多新面额的钞票。我看了看,大的有一万亿圆和一百亿圆,小的有十元和五元。在我身旁的老婆婆体贴的告诉我说,不需要送这么大面额,免得找钱时给人骗去,因为老人家没那么精明。我想对她说,我老爸可是对数字超敏感的。七十多岁了,还很精明,至少不会对几十元以内的找钱还要去想,可说他脑子里的转数还很高呢!我还看到倚仗,雨伞,汽车等等,但都不比你之前的有品质,所以都没买。

精明的老爸,这次,你必须要学会用精明手机了,因为我买了新款iPhone给你。你以前那款老人手机,是没有办法找到货源了,除非是山寨版-亲手制作吧了。你就花点时间学习,跟上潮流和科技吧!现在市场上都是整套卖的,不喜欢的配件就送人去吧!

忍不住先告诉你,我买了麻将给你,深怕你那儿没这玩意儿。还是那句话,小赌可怡情,防痴呆。你那儿市价可能是一两千或万圆一番吧!记得要精明赌哦!

还有还有...你等收到时就会揭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