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Header

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

角头Tanjung Piandang华洲Restoran Hua Chew菜粿点心

角头Tanjung Piandang这地方还是第一次去。地方选了,那这里到底有些什么可以吃喝玩乐的呢?上网找去,第一个弹出来的就是华洲菜粿点心。其实这并不吸引我,但却吸引我的同游玩伴,因为我这半个潮州人不好吃菜粿,但也不拒绝。这里就在闻名的古楼Kuala Kurau附近,就从一进口再走进去就是了。

九点多就来到了华洲菜粿点心。还以为这会是一个巴刹档口似的地方,原来已经走进店铺里,一处干净整洁的地方,顾客们舒适的坐着享用这菜粿点心。一开始我那爱吃菜粿的另一半,就把服务员手捧着的八碟菜粿给扫个空,也够夸张的了。还点了其他面食和这里的招牌美食,吃了个满足。

 
八碟的潮洲菜粿,一碟两个,三碟韭菜,三碟沙葛加两碟的芋头,也够夸张的了。这菜粿的味道不错,新鲜出炉,连我这不爱吃菜粿的人都吃起来了。味道全来自食材,食材的新鲜决定了它的美味。还有其它的炸点心如炸虾卷,芋头角和罗坝都是美味。


蟹肉面,配一碗醋。其实醋是去蟹的寒,但因不怎么爱吃醋,就搁一旁没加上去。这面是满满的蟹味,加上有弹韧性的面,吃了个鲜蟹味,赞。


酸梅食甲鱼汤,虽说酸梅鱼汤喝起来很开胃,喝不停口,但鱼却有点腥味,扣了分数。


炸虾饼,吃那鲜虾味。现炸的虾饼,也够香和美味,但无奈肚子已给其它点心填满了,只好一边喝茶聊天,慢慢将它吃完为止。



潮洲咸鱼肉圆,吃出妈妈的味道。我妈也是潮洲人,所以这味道似曾相识。赞。


芋泥,这美食已很少人煮出来了。可能是芋头的品质要求,不好的芋头煮不出美味的它。还有那芋头的价钱已经不低,就更少人煮这样了。这味道是甜的,甜品一样。爱吃的爱不释手,我对芋头可是少吃,因为胃不好,只能看多吃少。

这一大堆的点心,面食和鱼汤,还有一壶菊花,一共消息马币108.30。


店面简单干净,吃得放心。


地图: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o3MPs6GLWiUpz2Jb6

地址:12, Jalan Piandang 8, Tanjung Piandang, 34250 Tanjung Piandang, Perak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