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Header

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

拔罐初体验

小编由上星期六开始感冒,虽没发烧喉咙痛之厉害症状,只是一时喉咙痒,一时留鼻水。喉咙痒就会咳个不停,是敏感了。这看到的症状好像很简单,但身体一直很累,说不出什么大问题,颈项更一直是很累很累的感觉。每天早上睡觉醒来,更是像打完仗似的,起不了身,很重很乏的身体。

这都八天了,还是这样。开始时西医跟我说不舒服三至五天是很普通的,一经染上,打过感冒预防针的可能一两天就好,所以建议我病好了后去花费80-90块马币打那感冒预防针,有效期一年。

五天悄悄过去了,来到第八天的今天,还是去把把脉,至少抓些凉水或中药来补补身子。中医把脉后就说要帮我拔罐,我可是第一次。问了把拔罐的原因是因为身体热且有气和湿,都可通过拔罐去除。


拔罐就是用酒精和火去了玻璃罐里的空气,往需要的部位放上去,罐子就会牢牢的吸住皮肤。我马上感觉到背后一阵热,就有那很强的吸力拉扯着那个部位。不到一会儿时间,背后就吸上了十多个罐子。这拔罐不能太久,就十分钟。这十分钟期间,由开始的热,之后有点舒服的感觉。

这十分钟有点快,虽说期间不可开风扇,也绝不难受。时间到了,就来帮我把罐拔掉,马上背后的吸力就没了。留下的就是一些红红和一些红到发紫的罐印。医师说这有别于一般的瘀青,就让它自然散去就好。

赶紧穿好衣服离开小房间。说来奇怪,经这一拔,那紧绷的颈项松了,身体好像轻了,不再那么重重的感觉,果然不错。


更多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