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Header

2022年4月3日星期日

那些时光,已成追忆

新冠肺炎这全球大流行病对每个人在健康,财富,生活上或多或少都有着影响。有的人是在这时候发财了,也有着破产的例子。对小编而言,除了在生活上的不便,最大的感触可是失去了亲人。这一次,可是不声不息,没有预警,就这么走了。不等那开放,不等那团聚,更不等那道别。只是那短短几个字,脑子里想的是不可信,但也不可能是开玩笑,也只能信了,真的离开了。

蹲坐了良久,一幕一幕在脑海里翻着与你的时光,而今都翻篇了。教会我与大自然接触的多半是你。捕蝇虎、蚱蜢、蒼蝇喂蝇虎可是入门,挖土找蚯蚓、蝼蛄、蟋蟀也是带着我这好帮手,河里捞鱼虾和螺更是我的喜好。我敢说这侄女是跟你最多的,没工具或只是简单的工具都可以有收成。当然也有出动大型装置的时候,就是那辆货车。把车停在树下让我们爬高尽情采果子是多开心,多满足的事,旁人能理会吗?沙梨、多种芒果、红毛丹都变成了让人开心满足的果子。

一个葬礼,陪你走完了最后人生路。长埋地底下的你,还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,那呵呵笑的样子,跟我爸可是同出一辙,一样是顽皮得意的笑,作弄人后满足的样子。还记得在没有导航的时候,不时去吉隆坡的你载着我们出城去,自信满满的驾着车,转东转西,还以为你认得路,而你的回复是我在找着一间大厦,一间吉隆坡人一定会的大厦,停在那叫人来找我就是啦!说完还呵呵的笑了。学会了吗?凡事不慌不忙,“淡定有钱剩”是你的口头禅,人生一大哲学呀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