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Header

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

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用它,床

闲来无事,本想到处逛逛,遇上了某名家具店盛大开张大减价,就抱着一颗看一看又何妨的心走进店里。店里比平时多了许多推销员,连我这个回答“来看看”的都殷勤招待,还介绍“床褥买一送一”,“购买好时候”,“大抽奖”,“几年后就应该换”什么什么的。本来嘛,小编就难于招架买一送一的诱惑,没推销员是不会发作的,但经推销员一推,心动了,继而行动了,把那比平时厚的床褥给买了。

这下可好了,平时家里那床褥买床单也是刚刚好盖过,这床褥明显比那厚上那两三寸,就是说要重新购买床单不成。天啊!又要花钱了!

推销员说过,在大型的购物广场就能买到须要的尺寸。刚好碰上了AEON会员日,就去那儿买吧!这回计划好了,新床褥嘛,就要一开始就好好保护。还没套床单前,应先来个防尘螨保护套,那就万无一失了。在抛售架上选了张保护套,但床单要怎样分厚的和薄的床褥用的呢?怎样没标签呢?不能明知还买错,那就太笨了。
问了个推销员,答案是“不知道”。不行!再找别的推销员。终於找来了可以解答我难题的推销员,说平时没标签的都是供十寸或十寸以下床褥用的,所以我应该找有标签Pocket Size的,而36cm的足以套好我的厚床褥了,当然价钱也贵一点点。不止这样,她还告诉我,我手上拿的保护套是没有口袋(Pocket)的,只有上面一张,然后用胶带绑在床褥的四个角上,应买些如上图般有口袋的,才真的万无一失。小编真是听话,她介绍的都买了,连枕头防尘螨保护套都买了。
算了一算,还好,因为减价50到70%,才不至于“酱油和鸡都很贵”。不然,只是床单就要价RM399了。

除了看多少线数之外,这Pocket Size 36cm的标签一定要看好,不然床套只能套到床褥的一大半吧了。

旁边标签也能看到36cm pocket size的字眼,没写的话,就是25cm或10寸的意思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