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Header

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

霹雳车商工会之新春大团拜

醒狮吃柚子

赴一场霹雳车商工会主办的新春大团拜,就在农历正月十六,中午十二点,于二楼的合众堂(发师傅港式点心楼上)。在这里,你真正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氛。这里云集了霹雳车商们的家属朋友们,来个大团聚,谈谈近来与未来,生意与家常。少不了的是红彤彤的挂飾、醒狮来拜年、鞭炮声响、手写挥春、财神爷来派红包、任喝任吃的美酒和美食、新鲜出炉的双金猪现场开吃、嘉宾表演节目包括唱新年歌,流行歌,徐小凤的歌和变脸。其实最令大家期待的莫过于大抽奖,奖品奖金有摆得满满之八十八份新年礼篮,还有现金呢!
这场简单又隆重的大团拜令每个来宾满载而归,填饱喝醉之余,又有奖金奖品,每个人脸上挂着笑的离开。最终,大团拜于三点完美结束了。


大团拜就在楼上,楼下已挤满了人,在看舞狮



蔡李佛的双狮来拜年









理事列队来拜年

双狮向诸位理事拜年














来看我家蔡李佛的工夫
现场红彤彤,其中之一的佈置是礼篮





这发财盘是....生财黄金盛满盘吗?

双狮理事齐拜年








财神也来了,还有我家书法班值得骄傲的成品,春联


来来来!我财神爷来派红包,每人有份

还没开餐,别急!准有你吃不完的份














啤酒可是任你喝














排队排队!看我的刀法!这金猪嘛,我一下子子就可变你的盘中餐。包你皮还脆着的

看我的脸色!不不不!看我的变脸!我还是新手,多多包涵!











变脸的是我,唱歌的也是我,Astro歌星

抽奖时间,怎么派来派去派不完!休息一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Body Ads

Ads Footer